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环境卫生,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积极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38日下午,学校学生公寓卫生大整治活动在沣惠、阎良两校区同时开展。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党委副书记谭少敏、纪委书记王建斌、副校长李季、副校长宁永录等分赴两校区出席指导。

     沣惠校区学校党政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教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共计300余人在教学楼前开展了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谭少敏做了讲话:她从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考核、长效机制四个方面提出提升校园整体环境水平的举措。随后,陈平社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学生公寓,开展了卫生清理工作。之后,学生工作部(处)对所有宿舍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

阎良校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在士官学院开展了动员。接着集体检查了士官学院和能源与建筑学院的学生公寓。之后,在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了活动推进会。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专项活动的安排,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李季强调要通过“真触动、真作为、真保障”做好学生公寓卫生整治提升工作。随后,学生工作部(处)对阎良校区的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是学校“学生公寓攻坚战”的第一个活动。据悉,学校将通过百佳文明宿舍评比及文化进公寓等多项措施,逐步提升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切实做好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1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