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阎良校区)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96日下午,在迎新工作刚刚落下帷幕之际,学生工作部在阎良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教官见面会。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宁永录、陕西陆军某部作训股参谋安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颖颐、阎良校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2017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军训二团全体教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龙丹主持。

副校长宁永录致欢迎词。宁永录首先对军训团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宁永录从学校国防教育背景、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招生就业方向、学院设置与分布等方面向军训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安全与稳定、责任与使命、团结与协作等方面对参与军训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颖颐从指导思想、内容目标、组织领导、营连编制、纪律准则、军训日程安排等方面介绍了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从安全稳定、后勤保障、教(指)导员和参训学员管理规定、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对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安排。

西安航空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二团团长安越代表军训二团作表态发言对学校给予他们的信任、对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的欢迎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从责任感、使命感等方面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要求,表示必将尽心尽责,圆满完成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和军训团领导针对军训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与营连干部针对军训期间参训学员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会议结束后,军训团领导、主管军训工作的学生工作部领导、全体教官及全体参训辅导员奔赴训练场进行了学生交接。军训团对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营连编排和军训服装发放。

至此,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文/学工部 图/学工部、学生记者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