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阎良校区部分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11点,在学生工作部(处)的统一组织下,阎良校区2015级519名学生回迁沣惠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搬迁涉及能源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共12个班级,分别于6月26日和9月1日上午进行。为做好搬迁工作,学生工作部(处)于6月初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制定了《关于阎良校区2015级部分学生搬迁工作的通知》;党政办为每个班级提前联系了搬迁货车和客车;能源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提前返校,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于8月31日深入学生宿舍帮助指导学生整理物品,并教育学生文明搬迁,互帮互助;后勤保障处搭建了雨棚,热情周到地为学生提供了入住服务;保卫处对搬迁车辆的进出和停放进行了现场引导和管理;校团委安排学生志愿者对搬迁学生进行了指引。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亲临现场,对搬迁工作进行了指导。

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搬迁结束后,能源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公寓,看望和慰问了学生。细致、周到的安排和部署,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在搬迁现场的坚守、问候和倾力帮助,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同学们也对沣惠校区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图/战非 文/刘建强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