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社一行赴镇坪县调研我校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7-21 点击数:

7月17日-19日,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人文学院院长、著名作家高建群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安康市镇坪县调研我校脱贫攻坚工作。

18日上午,对口帮扶座谈会在镇坪县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坪县副县长刘美琳和我校工会主席罗增强首先代表双方介绍了各自对应扶贫工作的有关方案和现阶段推进情况。镇坪县县长李平对陈平社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镇坪县有关情况特别是扶贫工作的设想,表示将紧密配合学校,深入推进我校扶助镇坪县的“八项工程”,将我校精准扶贫的千山村作为一个工作支点,对标抓好落实并努力塑成典型。

陈平社听取汇报后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对镇坪县千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希望与县、镇、村一道结合实际情况,共同研究落实好教育帮扶和“两联一包”工作措施。他强调,学校将加强有效对接,使扶贫更加精准,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随后,高建群与当地文学爱好者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就农村新民风建设与文艺创作之间如何融合等内容,给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19日上午,陈平社一行来到镇坪县千山村,在当地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村民家中,关心慰问,详细交流,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的实际情况和困难需求,鼓励贫困户要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尽早脱贫致富。(文、图/校工会 罗增强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