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阶段赛前集训路演汇报暨评审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阶段赛前集训路演汇报暨评审指导会在沣惠校区举行。副校长宋文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安枕、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旭、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班奕,以及晋级省级复赛的6个参赛项目团队等50余人参加。校外专家董小泰、温舸和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尹婷婷应邀担任评委。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长征主持。

陈长征首先对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阶段赛前集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陕西赛区复赛阶段参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接着,每个参赛项目团队按照省级复赛路演和评审要求,进行了10分钟的项目“路演演讲+PPT展示+VCR播放”展示,评审专家针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相应的答辩和指导。最后,三位评委逐一进行了评审意见反馈,并对我校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优化处理和路演答辩技能提升训练方面提出了一定的意见和建议。

刘安枕作总结讲话。对我校参赛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参赛团队要认真梳理评审专家提出的诊断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要进行再打磨、再细化;二是参赛成员要尽快调整精神状态,迎接省级复赛的检验;三是用好所有资源,做好一切准备,争取最好成绩。(文/创新创业学院 刘安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