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8-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结对帮扶”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精神,加强高校和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促进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开展。8月初,学生处处长李波、学生资助科科长刘建强赴汉中市南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南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涛、副主任余程荣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程荣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建设及工作进展。刘建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及工作开展情况。

刘涛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结对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双方以帮扶为基石,畅通信息渠道,多措并举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成效。

李波对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今后校县两家资助中心通过人员互访、互派、互往,促进合作交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完善资助育人机制。

随后,李波一行还走访了我校南郑县、城固县和平利县部分学生家庭,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家长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暑期期间,各学院也分别走访了省内外24名学生家庭,走家入户,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增进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精准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学生处  刘建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