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8日19:00,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33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学习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雨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进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学习中,全体党员共同认识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使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作为我党的新鲜血液,年轻党员必须用马克思主义将自己武装起来,不忘初心,不断检视自己,不掩饰缺点,不文过饰非,不断将自我革命推进深入,方能使我党利于不败之地。刘雨辰也勉励大家,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用党员的标准审视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我终身的课题。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使党员再次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党的重要意义,同时给予全体党员直面自身不足并不断改进的勇气。在提升党员素养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车辆工程学院 刘雨辰、贾雨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