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8:30,理学院在教学南楼42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会议。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辅导员杨陈东及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李扬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开学准备、迎新工作做出部署,并强调了班主任全年工作中须注意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杨陈东对开学第一周的推优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李扬最后就迎新工作特别强调,一要加强服务意识,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二要认真做好宣传,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三要加强专业教育,积极引导学生热爱专业;四要高度重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谨防诈骗等违法行为侵害学生利益。据悉,今年理学院新招本科生分为4个班,新生将于9月5日报到。(文、图/理学院 潘灵刚)

IMG_3857.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