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众集团一行到车辆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9:30,新康众集团人事经理黄家强、F6数据专家崔健安、西北1区人事专员冯婧到车辆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张耀虎、党总支书记邓北川、副院长赵炜华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黄家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康众集团的企业背景、发展历史、日后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等内容。邓北川对黄家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等工作。随后,赵炜华介绍了学院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及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最后,黄家强与张耀虎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事宜。

最后,双方就九月份的招聘会安排进行了商定并就校企合作工作保持交流和沟通。本次会议为学院就业工作及学院开拓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张永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