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北33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加深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及使命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青年党员也再次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青年党员明晰了党和国家对党员的要求和对青年的期望。同时,也让广大党员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为其日后的成长和不断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秦芃)

1

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