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20日17:00,车辆工程学院在沣惠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北川、综合管理科科长赵坤、学生管理科科长刘雨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邓北川要求广大同学调整个人的心态、状态及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就业和毕业设计等工作中来。邓北川强调:广大同学要树立好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提前利用即将到来的暑假想清楚自己的就业意向、就业地域等问题;做好个人自荐书及就业中面试、笔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鼓励大家提升能力走出去开阔个人视野。最终做到就业与学业两不误、两促进。随后,赵坤重点就与毕业生相关的教学环节内容、学籍管理要求、获取毕业证、学位证的条件、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正确处理就业与学习的关系。最后,秦芃向2020届毕业生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针对广大同学在就业中的误区及就业中的错误认识进行指正。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促使即将进入就业季的广大同学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好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主动就业。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梁勇)

1

2

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