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文明离校意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13日19点30分,理学院在南楼408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辅导员杨陈东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扬主持。

首先,李小光提出了毕业生离校时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毕业生离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并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办理好相关离校手续。李书记还介绍了我校和我院毕业典礼的相关事宜。接着,李书记寄语毕业生:“你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关键节点,这个节点既是一个结束点,也是一个开始点。结束点即是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结束,开始点则是指步入社会的开始。”在这个节点,她向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不管身在何处,德字为先,量力而行;二是在遇到困难时,不害怕,不放弃;三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将压力以愚公移山的方式卸掉;四是勤能补拙,年轻人不需要休息,要时刻努力拼搏。李书记还和毕业生们定下十年之约,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有无发展,都要对得起自己的岗位,十年后的毕业季我们再相聚。最后,李书记祝愿毕业生:“希望你们一种乐观感恩的心离开这里,希望在这个节点规划未来的样子,能朝着目标前进,希望你们成为以后的佼佼者,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为荣。”

会议最后,李扬和杨陈东分别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毕业季活动,希望毕业生们有序参加各项毕业纪念活动,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并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离校意识,还表达学院对第一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祝愿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文/理学院李扬杨航图/理学院罗浩)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1.jpg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2.jpg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3.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