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至6月17日,理学院所有班主任在各班级自习室分别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分别从三个方面强调了近期学风建设重点工作:一是在期末阶段,学生应该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创建良好学风。二是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除了考查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更重要的是对学生是否诚实守信的品质的一次大检验。同学们应端正考试态度,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考风。同时,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西安航空学院考场规则》、《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等考试相关文件制度。三是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把握暑假时间,做好暑假学习计划书和具体时间表,不同年级的同学有侧重点的准备研究生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和复习薄弱专业课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益的假期。会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表示严肃考风从自己做起。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更加珍惜学习时间,有计划的进行学习,促进学院良好的学风考风的形成。(文/图 理学院 李扬 车雨娟)

理学院召开学生建设主题班会.jpg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1.png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jpg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3.png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4.pn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