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奔跑吧、大学”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和归属感,计算机学院于5月31日下午举办了首届“奔跑吧、大学”主题团建活动。

学院共28名同学参加活动,大家分成四组进行对抗赛。比赛设置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包括指压板跳绳、整蛊吃糖、过五关斩六将、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形式多样的小游戏,获胜的同学可以在第二个环节得到特权。在第二个环节中,参赛者在操场进行撕名牌小组对抗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自己所在的团队拼尽全力。

本次活动以让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通过游戏让大家在熟悉彼此的基础上更加清楚团队协作与培养默契度的重要性,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共赢。(文/图计算机学院范程程徐英张博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