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创新协会协办的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于5月31日在软件工程实验室举行,共4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c、c++、java语言为程序设计语言,共11道题,比赛时长为三小时,比赛强调参赛者计算机程序设计的专业素质,重点考察参赛者程序设计语言、计算理论等相关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数量最多的同学胜出,相同答题数量的情况下最快完成答题的同学胜出。比赛结束后,院长杨俊清、党总支书记刘晋云、副院长任静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创造力,考察了大家在程序设计中的创新意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计算机才华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文/图 范程程 张静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