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建筑学院联合易班举办第二届“学生资助政策”资助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了落实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中“十大育人体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2019年5月16日晚,我院联合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在阎教楼阶三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fba935993d24e55fbd1e598fb0b62.jpg

此次活动通过易班APP报名的参赛学生,在优选课堂上进行了限时答题,同学们仔细审阅题目,利用自己掌握的资助知识来回答问题。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525cbc2c8c24a9923affb36caa4bf.jpg

为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能源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周俊屹老师在竞赛期间组织巡视,并指导学生进入易班APP进行在线答题。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649a34e96ffb6007f8a9103a87249.jpg

比赛结束后,热情高涨的同学们还与易小熊进行了合影留念。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4ef4d644a6b7dab2b9c2d6a7751e8.jpg

易班工作站在比赛结束后统计出答题成绩,并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一名。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组织此项活动比赛既有趣味,同时又能将《学生手册》中的内容进行灵活运用,在学生范围中受到很多关注。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461476800e43a3d85e06852f2682f.jpg

最后,能源与建筑学院以举办此次比赛为契机,将知识竞赛作为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了奖、助、贷等的相关知识,还加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教育。并且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并时时运用于校园生活之中。

(文/能源与建筑学院 周俊屹、图/段天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