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暨学生标兵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回归常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2019年5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教学南楼108召开学风建设动员暨学生标兵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辅导员杨陈东和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扬主持。

李扬首先对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一是对学生课堂及晚自习出勤的考核和要求,二是对英语学习的要求,三是对上学期挂科2门及以上的同学的帮扶活动,四是开展我爱读书图书借阅活动,五是做好易班线上学风建设问卷调查活动。之后各年级第一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随后,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行了考研资料的传阅。最后,李扬鼓励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促进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文理学院李扬车雨娟/图理学院杨恒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