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人工智能时代中的数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理学院邀请西安优盛公司在南108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和受资助学生举办了第二届阳光精锐成长训练营——“人工智能时代中的数学”专题讲座。讲座由理学院曹建波老师主持,西安优盛人工智能项目负责人龚浩杰主讲。

龚浩杰首先从人工智能、数学等关键词谈起,围绕3D人脸识别项目演示及技术详解、人工智能时代的新技术与变革、人工智能时代中数学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随后给在座学生分析了人工智能给数学专业就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最后就大学生如何合理地做好大学规划,以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求提出了建议。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人工智能、钻研新技术的兴趣和热情,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学生对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文理学院李扬罗浩/图理学院杨恒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