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易起拼”英语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3日,在阎良校区1326教室,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易起拼”英语竞赛决赛如期而至,参赛的31位选手是通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决赛赛制在初赛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单词难度相对初赛有所增加,题目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共100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由线上和线下考试组成。初赛激发了同学们比拼的热情,为了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积极准备。考试开始前20分钟,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们在现场给决赛同学宣读了考试规定,并指导同学们进入“易班”平台进行线上答题,并在考试过程中认真负责监考工作。同学们严肃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表现出自己一定的扎实的词汇功底。

决赛结束后,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给各位同学颁奖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采访。大家在采访中谈到,本次“易”起拼大赛吸引人之处在于它以新颖的方式间接督促自己记单词,为四六级考试做准备;还有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对单词储备量有一定的自信,且刚好对本次大赛有兴趣,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检验自己。

本此“易”起拼比赛的题库多为四级词汇,利用“易班”线上答题的方式,督促同学们巩固英语知识。活动中,同学们也更加了解易班,熟悉易班,尝试着学习如何用好易班,利用好我们身边学习的资源。活动过后,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也将积极总结,改进不足之处,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

(文:电子工程学院韩冲、马晨,图:赵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