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车辆工程学院于3月8日12:30在北447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女生进行开展,力求推进广大同学之间的相互关爱,共建和谐校园。

活动中,女生参与答题即可拥有一次抽奖机会,获得由学院为广大女生准备的节日礼物,礼物本身充满了学院对广大同学的关爱与祝福。随后,女生们把写满了祝福的卡片挂在了学院祝福女生们的条幅上,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最后,由学院男生将写好的祝福大声念出来,表达对女生的赞美。使每一位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对女生的关注与爱护,提升学生内涵及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马泽红)

1

2

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