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人文学院于37日在南楼122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例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堇汐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首先,赵堇汐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期整体的工作要点。接着,岳增宸就近期的推优工作进行了讲解,团学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务实、要有责任感、要有奉献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

通过本次例会,团学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文/ 人文学院 李文杰 田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