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建绿色美丽新校园,车辆工程学院志愿者中队在3月5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到我校泵类研究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活动在部门负责人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都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清洁任务。充分展现了西航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文化氛围。同学们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马泽红)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