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FoV心聆直通车召开心理骨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学院心理骨干的业务能能力及服务水平。FoV心聆直通车于3月4日19:00在北333召开心理骨干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总结经验、提出问题、骨干培训、未来发展共四部分组成。协会会长曹洁科首先对协会成员一学期来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表示感谢,随后,由协会骨干刘曜宁对协会会员进行了心理干预与心理疾病预防的有效方法培训,并对上学期心理协会在同学心理方面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与解答。最后协会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会的凝集力,提升了协会成员的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让协会成员对未来的工作更加清楚,日后为学院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工作作出更加优质的服务。(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曹洁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