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一行赴西安海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9-03 点击数:

暑假即将结束之际,8月29日,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带队赴西安海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声航空”)走访调研,为新学期学院就业工作创造良好开局。海声航空总经理孟武胜接待了杨光一行。参加调研和座谈的还有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长龙,专业教师李锋、马瑞雪,海声航空生产经理李健辉,人事经理苏冬雪,及部分我院校友。

座谈会上,杨光在感谢海声航空的精心接待后,向企业领导们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并将此次走访调研目的详细说明:1、了解企业对本科毕业生需求;2、了解企业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建议与意见;3、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开展师生到企业实习锻炼。

孟武胜对杨书记一行表示非常欢迎,并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的大批的优秀人才。孟武胜通过PPT向杨光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业务板块、飞机部附件维修资质等情况。孟武胜在充分肯定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外,为我院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并表示愿意继续接收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同时欢迎该院新进教师到企业学习考察。

随后,孟武胜带杨光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维修设备。在参观过程中,我院毕业生展现的工作作风让公司领导和老师都感到非常欣慰。(文、图/杜长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