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机械类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21日至7月23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9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斩获机械类一等奖4项,信息建模和手工绘图全能二等奖7项,单项二等奖两项;我校还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3D打印团体二等奖。

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443支队伍、共2900多名学生参赛。

我校学子在全国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顽强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大赛为全国高校图学教育提供了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一次系统学习与提高的机会,增强了创新思维能力和交流表达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对我校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和拓展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李阿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