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获批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33号),我校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陕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促进学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将根据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按照“科学规划、共享资源、突出重点、提高效益、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中心运行管理机制,强化实践教学改革,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不断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为学校的实验教学提供示范作用。(教务处 曹国震)

链接网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