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做好学生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组织工作

作者:付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笔试考试如期举行,我校共有百余人参加,考点涉及13个市区县。为确保学生安全考试、健康考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工作调度会精神,学校科学谋划、周密安排,通过闭环管理的方式,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学生工作部(处)、防疫工作专班等部门共同制定了《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10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宋文学副校长强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第一次国家级考试,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健康考试和安全考试的组织管埋及服务工作。


本次考试学校立足“能考尽考”,充分做好学生各项服务保障等工作,精准摸排考生信息、考点分布情况,为每位考生配发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发布考试温馨提示,安排校车保障考生外出闭环管理。10月29日考试结束后,学校启动校外隔离酒店工作专班,全心全意做好考生返回后健康监测和餐饮服务保障等工作。

近期省内多地多点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全力做好护考工作,为考生提供暖心保障,圆满完成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文/付超  图/陈文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