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付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29日至121日,陕西省高校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车辆工程学院辅导员于思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宏超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全省高校辅导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展示、竞赛的平台。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长安大学承办。大赛历时三天,分三个阶段进行,包含笔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项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凭借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逻辑思维与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比赛中能理论联系实际,沉着冷静,较好地发挥了自身实力水平,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颁奖典礼上省教育工委对第二批陕西高校辅导员示范工作室授牌,我校“航空心翼”辅导员工作室前期顺利通过验收,本次大会被授予示范工作室。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在辅导员精品项目申报、科研课题立项、工作案例评选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窗体底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