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受助获奖优秀学子“寄喜报·传佳音”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为把党和国家对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注重资助与激励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原则,在学生及家长中广泛宣传中、省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深入开展各项资助育人活动,不断强化我校学子奋发进取、勇于追梦的精神品质,多元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2018年寒假伊始,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更好的宣传我校获奖受助优秀学生先进事迹,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沟通与交流,让获奖受助学生家长在新年来临之际收获一份丰收的喜悦,学校向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等学生家长邮寄喜报,反馈学生在校取得的优异成绩。

“喜报”通过学生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细致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打开了家校即时沟通渠道,让家长更方便地了解关注学生和学校的动态信息,开创了学风建设新模式,搭建了家校互动新桥梁。

图、文:学生处资助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