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心理协会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10⽇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春之⼼灵,⻘春之少年”为主题,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我校知心心理协会在两校区顺利举办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108中午,⼼理协会同学们在食堂门口通过签名活动、知识问答和发放纪念品等活动,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我和他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1010⽇,⼼理协会通过PU口袋发起心理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吸引近600名同学参与。通过在两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实地参观,对心身放松系统、宣泄系统、沙盘游戏、VR虚拟游戏、沙壶冰壶等设备的体验,增一步增强对心理健康的直观感受,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中放松了自己,调节了身⼼健康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了解和体验,提升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行动,起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