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3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心理护航工作室在北楼447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初赛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基础题和综合题目两部分组成。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境,着重考了学生对心理知识掌握和自我心理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着答题。

初赛结束后,选出6名成绩优异者进入复赛培训环节。在培训现场,6位同学积极讨论活动规则,并一同学习了历年的心理知识竞赛决赛视频。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为以后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促使大家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

(文/图 王靖晶 焦裕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