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家校协同育心工作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年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书记班奕、辅导员杜航宇、程媛媛一行4人赴咸阳市秦都区等地开展重点学生家访活动。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学生学业进展、身心健康、就业择业、人际交往、家庭支持等方面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沟通,就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学院积极协调帮助其应对,家校双方特别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形势下学生心理疏导与心理保健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家校协同”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相互作用于学生成长的关键环节,学校家庭协同育人事关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此次家访,一方面向学生及家长传递学校的关心与关爱,另一方面通过家校互动,明晰了家庭在学生健康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就学生教育管理凝心聚力达成共识,打通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最后一公里”,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文/经济管理学院 程媛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