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团学队伍的建设,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田径场组织开展团建活动,院长王永锋、团总支书记谢肖、辅导员成航、胡靖洁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永锋对团建活动做出了指导,对全体团学干部表达了期望。他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团结合作的能力,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团建活动共分为团体游戏、文艺汇演、拔河比赛三个部分。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感受活动的乐趣,大家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老师倾情演唱为活动助力,同学们尽情地展示才艺,展现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拔河比赛更是精彩绝伦,高昂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田径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学院团总支的团队配合意识和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团队精神,整场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充满活力和激情。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团建中熟悉彼此,增进友谊,激发了奋发图强、齐心协力、团结有爱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宣讲、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形式,带领全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奋进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谢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