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皓森”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我院于2019年12月9日16:30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皓森”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管理科科长雒亚男老师主持,与会嘉宾为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宇,我院院长谢辉、党总支书记王永锋、院长助理于方丽、综合管理科科长杨常清、各教研室主任及我院全体教师、“皓森”校企合作班学生、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由谢辉院长郑重宣布“皓森”校企合作班成立并宣布入选校企合作班学生名单。

会议第二项由“皓森”校企合作班复材181代表学生李海文同学发言,李海文同学通过简短的演讲表达自己对“皓森”企业的感谢;她表示自己作为“皓森”班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企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并在同学中树立榜样,为校企合作贡献力量。

会议第三项由潘建宇董事长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于第一届“皓森”校企合作班学生的热切期待,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的相关概况,分别阐述了皓森公司的企业规模、管理体系、合作伙伴,以及公司打造国家一流企业的长期目标;同时引出了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并勉励同学们必须不忘自己的初心才能取得成功。

会议第四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作总结性发言,他明确表示希望学生能借“皓森”这一优秀平台,提高自己的能力,感悟企业的成长过程;同时对我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我院学生做一名有情怀的人;第二,希望我院学生懂得感恩,感谢潘建宇董事长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第三,希望我院学生都具有行动力。

此次“皓森”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初步的概念,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企业理念和文化的理解;并从优秀企业家身上学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优秀品格,从创办企业中感悟人生的道理。(图、文/ 材料工程学院新媒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