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举办“扬帆电院梦,求索中国梦”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2019年11月11日晚19:00,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题为“扬帆电院魂,求索中国梦”的2019级迎新晚会于阶梯二教室拉开帷幕。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龙卓群、团总支书记肖静、年级辅导员庄思、高蕾、史姗姗、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贾昭以及各位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学校》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大合唱《仰望星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最后肖静就此次晚会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图/张浩毓 文/肖静、王耀宣)

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