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6日20:00,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向道德看齐、以榜样为范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刘雨萱主持。

首先,刘雨萱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讨论“你的榜样是个什么样的人”,从个人角度出发畅谈了自己的榜样以及从他们身上值得学习的精神内涵。使广大党员认识到所谓榜样都是在平凡中书写不凡,榜样的精神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引发共鸣。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的重要论述。从党员们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将榜样力量化为奋进新时代的无穷动力源泉,汲取精神之养,感悟信仰之基。

通过本次党小组学习,使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榜样模范,以榜样为标杆,看到榜样的长处,照见自身的短板,进而见贤思齐,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年轻党员补充“精神之钙”。(文、图/车辆工程学院刘雨辰、贾宇璐)

1

2

3

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