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绳彩飞扬”跳绳比赛在学生公寓一号楼下举行。

本次跳绳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个人赛中,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双双手摇得飞快,绳子在同学们的脚底下“嗖嗖”穿过,财务管理2106班吴聪丽同学以一分钟190个的好成绩获得个人赛的冠军;团体赛中,参加团体赛的8名同学,两人摇绳,6人跳绳,一个接着一个,默契的完成了比赛,最终物流管理本科专业的同学以65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锻炼了体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

(文/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邓亚丽、田星图/侯研、杨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