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月20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两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陈平社、刘谦、宁永录,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副参谋长李红奇,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体育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30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军训团政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波主持。

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伊始,女生营精心排演花样队列精准走位,摆出了“新中国70周年”等图案和字样表达祝福祖国的喜悦之情。接着,参训学员们通过分列式、匕首操、擒敌配套、刺杀操、格斗棍术、军体拳、反恐演练等展示了14天来的训练成果。分列式表演在铿镪顿挫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同学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接受大会的检阅。军体拳呐喊雷动、气势如虹。刺杀操表演刚劲强健、震人心魄。擒敌配套表演体现了铮铮铁骨、血性刚强的士官生形象。反恐演练将时事热点进行改编,表达了同学们祝福和平、抵制暴力的心愿。整个汇报表演给所有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和国防教育课。

宁永录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进行了颁奖。

能源与建筑学院给排水191班的王玉娟、经济管理学院表演191班朱睿劼分别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抒发了军训感受以及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李红奇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代表全体教官对广大参训同学的军训态度以及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并对大家不畏艰苦、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树立崇高理想、强化国防意识、努力学习早担重任。

陈平社、刘谦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典礼隆重、热烈、庄重,充分展现了2019级西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