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 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92周年当天,副校长宋文学及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一行赴我校学生军训承训部队慰问官兵,代表学校师生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军、校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宋文学感谢部队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入伍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国防教育工作中的新进展,希望双方不断密切沟通协作,丰富合作渠道载体,共铸鱼水浓厚友谊。部队首长蒋勋代表官兵感谢学校在“八一”建军节到部队慰问,高度评价学生军训期间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及学校给予的支持和保障,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全力做好军训、国防教育等相关工作,继续保持合作互惠的良好局面。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强化了学校和部队的深厚友谊,为促进学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军、校双方领导座谈

宋文学一行参观部队史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