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加强对学生爱国爱党教育,扎实推进党建育人工作。“七一”建党节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分别在两校区田径场开展了爱国爱党主题观影活动,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和《中国蓝盔》两部电影。活动共吸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学生约1500余人参加。

影片《建党伟业》展现了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真实再现了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来到中国后的重大历史情节,讲述了以毛泽东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历史,走进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国蓝盔》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英勇无畏,坚决执行命令的伟大品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努力奋斗,以革命先辈和维和英雄为楷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