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1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16日上午,我校20191月学生工作例会在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

李波主持

赵琳汇报

吴伟刚汇报

   学工部副部长赵琳汇报了1112月学生工作总结。学生资助科科长吴伟刚汇报了1112月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总结。学工部部长李波对1月及寒假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介绍了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宣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第四期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校级辅导员工作研究立项等工作。

刘剑坤交流

王永锋交流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剑坤交流了学院“三阶段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工程”工作经验。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交流了学院“校企合作设立企业奖学金”工作经验。

刘谦总结讲话

   刘谦作总结讲话。他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下一步要保持工作优势,补齐工作短板,严格工作作风,加强阵地建设,抓好学生宿舍管理、资助育人、学生党建等薄弱工作环节,2019年寒假重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学生就业三项工作。

                                    文:王晓燕  图:战非

                                    编辑:王晓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