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新入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全面了解,对工作角色和岗位职责的系统认识,提升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826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举行了2021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首先新入职辅导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优秀辅导员代表、人文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文杰结合自我工作总结出“两防止、三贴近、四知道”辅导员日常工作实务经验,并提出遇到突发问题坚持的3T原则的处理经验。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对学生教育、管理、资助、心理健康、易班平台等学生工作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生工作部(处)统一发放了《辅导员工作手册》、曲建武老师的《我与辅导员的交流》等学习资料,并重点推介了辅导员工作室等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特色项目,帮助辅导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经过培训,新进辅导员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更深了解,对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理解,感受到了来自学工大家庭的支持与温暖,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充满了信心。

702577088073679559.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