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喜迎元旦“一路有你,一路向前”师生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2月是寒冬,是一年之末,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理学院于2019年12月31日19:00在学生食堂二楼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元旦“一路有你,一路向前”师生联欢会,联欢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

下午6点,舞台现场循环播放晚会片花及老师寄语,7点整,在舞蹈《我爱祖国的蓝天》中,师生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老师首先向参加的晚会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

联欢会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在上篇“昂首挺胸,展现风采”中,小品《碰瓷儿》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明白了现在社会的种种问题,引起大家的深思。荣获学校健美操二等奖的我院健美操《舞动青春》也在元旦晚会中向大家一展青春活力。上篇完结后,中间设计了一个写新年愿望的游戏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氛围,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又一次高潮。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学院师生一家人的快乐和谐之情。下篇“坚定信念,辉煌未来”开场后,王武军老师一首《精忠报国》让大家拍手称赞。信计2104班全体考过四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合唱《Five hundred miles》。晚会最后,在大合唱《毕业歌》悠扬而使人眷恋的乐曲当中,全体演职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整场汇演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师生同庆,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元旦晚会,不仅发掘了我院更多的文艺人才,让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回首2019,我们收获成功和荣誉;展望2020,我们满怀激情和梦想。新的机遇孕育着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理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创美好灿烂的明天。(文/李扬图/潘灵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