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航空文化艺术节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第五届航空文化艺术节于12月12日在一号餐厅前举办。航空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的大型活动之一,每次都有众多特色项目。材料工程学院将在此次艺术节中举办金相大赛。

首先我们得了解先简单的了解一下材创会,作为材料学院唯一一个的科创类社团,凝聚了众多老师与学生的心血,体现出社团在学院的重要地位。对接与材料相关的各种大型比赛,如莱卡杯、蔡司杯、铸造工艺大赛、热处理大赛等,并且承担了我校的校级金相大赛。

本次艺术节有书画展、机器人展、金相实践等活动。行云流水般的书画作品体现了同学们艺术修养的高超;动作敏捷的机器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动手能力;金相实践则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金相的奇妙之处。

在活动举办的期间,我们向大家展现了历届的获奖证书以及老师的科研成果。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亲身去体会磨金相的乐趣,我们对如何磨好金相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亲手去参与磨金相的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对此也有很好的反馈,并且展示金相在光学显微镜下呈现出各种各样的美妙图案。

本次航空文化艺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说明了同学们对校园活动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艺术节中收获一份快乐、一份回忆,并期待一下次的相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