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趣相伴,心飞扬”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下午三点,由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主办的“趣相伴,心飞扬”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四个比赛项目——鼓舞人心、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开始后,同学们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因而全力以赴。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获胜者是光电192的八名同学,他们在五分钟之内颠球163个,遥遥领先于其它三个班级;同时光电192也在无敌风火轮中拔得头筹,以1′11″获胜;光电191以最短的用时获胜珠行万里这个比赛,但同时信计192的同学在此次比赛项目中没有一次失误,他们优秀的团队协作力也值得称赞;信计192的同学用8′33″卫冕摸石头过河的冠军,每位同学接力争分夺秒地“过河”,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体会到了团队二字的含义。比赛结束后,各班参赛同学聚集在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还能在课余时间让同学们得到放松与锻炼。(文/图 理学院 杨陈东 董方潇)

说明:

说明:

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