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7日,车辆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中队赴位于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的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是由陕西省回归研究会1996年建立,替罪犯代教代养其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救助中心负责人首先对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目前救助中心共有48名儿童,48名儿童分别就读于周边的迷路村小学、西安市八十一中学,另有部儿童分别在市区内的大学、中专、职业学校、高中求学。救助中心所救助的孩子们是一个长期被忽视,有一定心理问题的弱势群体,也是一个无辜的需要全社会关注的群体。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开支包括生活费、学习费用、医疗费、交通费、管理费等都需要社会的资助。目前,先后有上百家企业单位为他们捐助各种资金,目前的儿童村通过政府的帮助占地面积16亩,园内有宿舍、活动室、餐厅、运动场、体育设施齐全,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党员志愿者们此次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须的米面油,为他们打扫了宿舍和操场。广大党员的积极态度得到了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使广大学生党员明确了日后扛在肩上的担当与责任,鞭策着他们不断奋进、砥砺前行。(文、图/车辆工程学院 刘雨辰、赵代刚)

说明:1

说明:2

说明:3

说明: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