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行知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西安航空学院理学院与行知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行知小学隆重举行。

行知小学校长田健,副校长李望京,德育主任王娟茹,大队辅导员张先宁;西安航空学院工会副主席陈冬梅,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副院长丁琦,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以及社会实践团队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陈东主持。

仪式上,李望京副校长代表行知小学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行知小学与西安航空学院一墙之隔,有很好的地缘关系,具有良好的合作条件来实现大学与小学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热情欢迎西安航空学院的大学生到行知小学进行实践活动,发挥大学生专业特长,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李小光书记对行知小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要求,锤炼优良朴实作风,展现西航学子风采。

志愿者代表项光辉表示,学生志愿者将不负期望,认真开展拓展实践和主题教育活动,做新时代“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有道德”的优秀大学生!为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挂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利用好实践基地平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图理学院聂志龙/文理学院杨陈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CANON\IMG_439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CANON\IMG_438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CANON\IMG_436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CANON\IMG_435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0CANON\IMG_4421.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