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低碳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4日中午12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低碳毕业季”为主题的跳蚤市场在学生食堂门前展开。

1

此次跳蚤市场气氛火爆,均为同学们之间二手货交易。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在这里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东西转让。酷夏来临,有的毕业生将自己不用的凉席、风扇等转让;还有的同学出售自己的电子产品,滑板等等物品。另外,还有各种书籍转让,大家把自己看过的书拿出来转让,分享知识分享快乐。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跳蚤市场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和其他小物件,为毕业生处理自己的东西提供了便利,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惠。

2

在购物过程中同学们愉快地交流和沟通,大家通过此次跳蚤市场不仅收获了自己心仪的二手商品,还懂得了节约和珍惜。既然自己用不到,或者快毕业不方便带走,不如转让给别的同学让他们利用起来,实现环保和收益的双赢。

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又培养了同学们的节俭环保意识,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杜同新、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