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财会大赛”决赛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5日晚七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行政部举办的“财会大赛”总决赛在主教学楼0708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处秘书长张梓萱,学生会主席王刚,副主席索魏妮,团总支秘书彭丽丽,组织部副部长侯研,文艺部副部长洪云杰。

4730F9B4E0633F97CED0FB51F9A0D5B8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会计知识问答,点钞和制作会计分录。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从容不迫,沉着应答,展现出深厚的会计知识储备,可谓各显其才不分高下。到了第二环节,点钞券在参赛选手的指尖飞快流转,纸张摩擦的声音,快速而有节奏,观赛的观众屏息而待。最后一个环节里,选手们丝毫不懈怠,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会计基本技能。在等待比赛结果的过程中,我们的嘉宾也体验了一次点钞过程,现场的气氛严肃又不失乐趣。

比赛最终由财管183的司星函夺得第一,财管183的刘霄彤取得第二,财管183的王诗雅获得第三。

通过本次比赛,会计系学子的基本技能更加扎实,展现出了会计系学子“严毅诚信,慎思笃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会计系学子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热情,相信会计系学子会用自己的热情与坚持谱写会计系更为美好的明天!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杜同新姜懿姗陈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