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明确党员义务,熟悉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车辆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15:00在北333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190524112824

首先,于思月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与要求,详细解释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和方法,要求毕业生党员充分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前准备工作。邓北川书记组织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并且重温《党章》,特别是对党员的八项义务与权利进行了深入学习,希望毕业班全体党员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及义务,并勉励大家在即将毕业之际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的宿舍文化建设、安全稳定建设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90524112816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毕业班学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为后期转接工作做好准备,明确了党员的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一个清风正气、民主和谐的氛围。(文/于思月 图/薛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